RM1999!5.5寸ASUS ZenFone 3 Deluxe大马开卖了:4GB RAM、Snapdragon 625处理器!

0
watch the product video

目前 ASUS ZenFone 3 系列最强的代表,肯定就是 ZenFone 3 Deluxe(售价RM2599)。Zenfone 3 Deluxe 甚至在日本大受欢迎,订单多到必须暂时停接单呢!

但如果你觉得 “哎呀,还是很贵捏” 的话,别怕,5.5寸的 ZenFone 3 Deluxe 已经在大马开卖了。而且更便宜,只要RM1999!

 

5.5寸 ASUS ZenFone 3 Deluxe 规格参数:

Asus Zenfone 3 Deluxe Hands On AA 10 of 11

  • Android 6.0系统,ZenUI 3.0
  • 5.5 寸的 Full HD SuperIPS 屏幕
  •  Sna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Adreno 506图像处理器
  • 4GB RAM+ 64GBGB ROM(支援microSD卡扩充)
  • 支持指纹识别
  • 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F2.0光圈、OIS、镭射自动对焦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美颜3.0
  • 3000mAh电量
  • 支援QC 3.0快充
  • USB Type-C 接口
  • 150g重量
  • 7.8mm厚度
  • 金色、银色

售价:RM1999

 

161116-asus-zenfone-3-deluxe-5.5-inch-malaysia-01

虽然5.5寸的 ZenFone 3 Deluxe 是便宜点,但是配置上也比原版5.7寸的降低了一点。

  • Snapdragon 821 处理器变成了 Snapdragon 625处理器
  • 从原本6GB RAM 降成 4GB RAM,储存空间也只有 64GB 一个版本可选(可扩充microSD卡)
  • 后置摄像头从2300万像素 —> 降至1600万像素,前置不变

 

161116-asus-zenfone-3-deluxe-5.5-inch-malaysia-02

至于其他的配置都与5.7寸的 ZenFone 3 Deluxe 为相同:支持指纹识别、3000mAh电池、USB Type-C接口、金属机身等。

但 5.5寸的 ZenFone 3 Deluxe 就比较轻盈了,为150g重量,但变得更厚(7.8mm)!

 

56756

若你对这 5.5寸的ZenFone 3 Deluxe 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击这里购买哦!

*此为大马零售商DirectD引进的水货版本,需自行承担购买风险*

 

 

更多Zing彩:

 

本文:

RM1999!5.5寸ASUS ZenFone 3 Deluxe大马开卖了:4GB RAM、Snapdragon 625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