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7即将回归?!韩媒:Samsung或明年于越南、印度开售翻新版Note 7!

0
767677

Samsung 之前因为受到Note 7爆炸事件的影响,损失惨重。原以为 Note 7 这一代机王就此 bye bye 了,但并不然。Samsung 貌似没有要放弃 Note 7 的意思。

根据最新韩媒 The Investor 引援报导称,Samsung 打算在明年销售翻新版的Note 7 !(天啊……真的假的?!)

 

s_4014d58071e141909ccaefa91a6e5059

据韩国媒体The Investor 的报导,Samsung 预计明年在印度和越南等市场销售翻新版的Note 7。除此,The Investor还猜测称:

Samsung 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但明年开售Galaxy Note 7 翻新机的可能性还是挺高的。

 

重点是,Note 7 爆炸事件都算还未正式平息下来,现在又推出翻新版的Note 7。Samsung 能保证手机不再爆炸吗?

 

phone-header

目前Samsung已经宣布召回Note 7,同时也停止生产及销售此产品。另外,大多数国家的 Samsung 日前也为Note 7 设定了一个最晚的退换时间–12月31日。从这一切的一切看来,Note 7 的市场就此告一段落了。仔细想想,Samsung 若真的在明年开售翻新版 Note 7,貌似不是一个明智之举吧?

如果这一切属实,你们会买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7即将回归?!韩媒:Samsung或明年于越南、印度开售翻新版Note 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