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的救星,MSI VR One正式在马来西亚发售,售价从RM9999起!

0
VRONE

早前MSI在国外发布的专门为VR设计的背包笔电收到VR爱好者的关注,没想到马来西亚玩家那么快就收到了好消息MSI VR One正式在马来西亚发售啦!

MSI VR One规格配置:

  • Intel Core 第6代i7-6820HK处理器
  • GTX1060或GTX1070显卡
  • 3.6kg重
  • 54mm厚度
  • 支援热切换

售价:RM9999(Nvidia GTX1060显卡),RM11999(Nvidia GTX1070显卡)

 

msi-vr-one-launch-in-malaysia-03

msi-vr-one-launch-in-malaysia-02

早前VR One在美国、欧洲、日本、澳洲、中国、台湾地区发售,现在终于来到了马来西亚,将会在即将来临的圣诞节发售!MSI VR One是世界上最轻的背包笔电,只有3.6kg种及54mm厚度玩VR的同时长期背着也不会很酸。配上最新的i7-6820HK处理器及10系列显卡在性能全开的情况下很游玩1个小时半。

 

msi-vr-one-launch-in-malaysia-01

msi-vr-one-launch-in-malaysia

不得不提的就是VR One支援热切换,在无需关机的情况下玩家可以立刻的切换电池以便继续游玩哦!性能方面VR One一点也不输传统的笔电,它可支援外接三台4K 60Hz屏幕,完全支援HTC Vive的MSI VR ONE采用了不锁频CPU、GTX10系列显卡,拥有1个HDMI接口、1个Mini Display接口、1个Thunderbolt 3 USB Type-C接口及4个USB 3.0接口,在玩VR游戏时最高可达90fps呢!另外VR ONE拥有两个9cm超薄风扇及9个导热管所以拥有安静有快速的散热功能。

 

MSI VR One将会在圣诞期间出售,售价为RM9999 GTX1060版本、RM11999 GTX1070版本拥有VR的玩家怎么能没有一台VR One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VR游戏的救星,MSI VR One正式在马来西亚发售,售价从RM99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