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OnePlus 3T将成为主角!欧洲及美国地区正式宣布停售OnePlus 3手机!

0
oneplus 3 official img 5 1024x767 1000x600

在昨天,OnePlus 就正式发布了OnePlus 3 的升级版– OnePlus 3T。对于这款手机,主要是加入了新的炮铜色及配置上的升级。虽然有消息OnePlus 并没有意愿停售旧款OnePlus 3 手机,但是现在竟然有消息称,欧洲及美国地区将会停售旧款OnePlus 3 手机。

 

oneplus-3t-og-1200x630

根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 的报导,在昨晚发布了升级版OnePlus 3T 后,今天官方就正式在欧洲及美国地区,宣布停售旧款OnePlus 3 的消息,并会向市场主推新发布的OnePlus 3T

在当地6月的时候,OnePlus 3就正式上市,但是才过了5个月这款手机就被宣布停售,想必会另一些想购买的用户觉得失望。如果真想入手,也就只好购买升级版3T 了。

 

OnePlus 3

好在的是,目前OnePlus 3 还有在其它市场出售,但是这会持续到何时也是无法预测得到的,毕竟升级版的3T 已成为了该品牌的主推手机。如果想买旧款的OnePlus 3,那最好是趁现在还有货的时候,将这款手机买下,不然错过了时机就没有了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新OnePlus 3T将成为主角!欧洲及美国地区正式宣布停售OnePlus 3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