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Chrome融合,Google加速开发新系统:Andromeda!最快将于明年正式推出!

0
google andromeda os

目前全世界使用人数最多的系统可说是Android,但是看来这一系统在明年可能会出现重大改变。在早前就有消息显示,Google 将会把Chrome OS 和Android 融合,并打造一款代号为Andromeda 的全新系统,而且最快可能在明年正式推出。

 

161117 27377 1

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有消息传出,Google 为了要解决系统碎片化的问题,决定把旗下的Android 及Chrome OS 合拼,再推出一款全新的Andromeda(仙女座)系统。现在更有外媒透露,已经有两家OEM 厂商收到了Andromeda 开发者工具包,最快会在2017 年亮相,而Android 8.0 也会整合到这款新系统中

 

Android Chrome Pichai

据悉,Andromeda 是一款可以支援跨平台的系统,而其中的 “通知” 功能也将会有大改变,不止可以在不同的设备上同时显示通知,还可以根据时间、地点,自动选出最佳的显示方式。

 

Google Likely To Launch A laptop Running New Andromeda OS

此外,先前爆料大神@Evan Blass 也指出,新一代Nexus 平板与全新的Google 笔电将会采用这款Andromeda 系统。另外还有消息人士透露,Huawei 也在开发预装Andromeda 的设备。

这会不会也意味着我们即将要与Android 说 bye bye 了呢?如果说想要知道这新系统会有什么特殊功能,恐怕就要等到新产品发布时,才能知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Chrome融合,Google加速开发新系统:Andromeda!最快将于明年正式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