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啦!Apple为iPhone 6 Plus“触控病”推维修方案,修理费为RM629!

0
iphone 6 plus review hero 0

早在8月份的时候,就有iPhone 6/6 Plus 的用户投诉手上的手机出现了一个重大问题,那就是触控屏会逐渐失灵,这也被称为了 “触控病 Touch Disease”。在用户不断的投诉与抱怨之下,Apple 终于采取了行动,推出专为这缺陷所设的维修方案,并要价RM629。

 

capture

有关这一缺陷的问题,Apple 官方终于给出了回应,并称如果手机掉落地面的次数越多,那触控屏将可能逐渐失灵。但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Apple 正式在官网公布,只要手机的屏幕并没出现裂痕或是爆裂的情况,就可把手机送到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修理,而价钱是RM629

 

iPhone 6 Plus Display Issue

对于一些之前因为 “触控病” 已经花费在维修上的客户,Apple 表示将会主动联系并且安排补偿细节。但是如果Apple 并没联系你,用户也可自行联系Apple 公司,该公司将会补偿回制造厂商建议的修理费以及用户已付的修理费之间的差额。做个例子来说,如果之前修理花费了RM700,那么Apple 将会补偿回RM71。

 

161118 27384 2

根据iFixit 先前的报告指出,iPhone 6/6 Plus 的触控荧幕晶片缺乏坚固的结构保护,因此很容易出现受损而导致触控屏失灵。但是,Apple 官方对于这一说法并没做出回应,反而是说手机掉落地上的次数所造成。

但是不管怎么样,竟然官方都正式推出维修方案,如果你手上的iPhone 6 Plus 现在正面临这一问题,赶快向Apple 联系寻求协助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得救啦!Apple为iPhone 6 Plus“触控病”推维修方案,修理费为RM62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