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5分钟,使用5小时!高通推出全新QC 4.0快充:15分钟充入50%电量!

0
gsmarena 001 副本

早前,Google 就已经开声要统一市场上所有的快充技术,但是在昨晚,高通又有一款全新的快充发布了,那就是全新一代的Quick Charge 4.0。与前一代的比起来,这新的QC 4.0 的充电速度可是提升了20%,而且还会用在下一代的处理器上。

 

ChMkJ1gtviWIPR AACdXlOAIhUAAX1ggII5nYAAJ12335

按照官方的说法,QC 4.0 加入了Dual Charge 技术,相比上一代的QC 3.0 来说,新的QC 4.0 充电速度相对的提升了20%、效率则是提升了30%。与此同时,新的QC 4.0 更加入了对USB Type-C 和USB-PD 的支持,可适用于各种连接线和适配器。

 

高通Quick Charge 4新快充發表 15分鐘可充50%電量

snapdragon quickcharge4 5 for 5 feature

那何谓更快与更高效率呢?高通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Alex Katouzian 表示,QC 4.0 能够在15 分钟甚至更短的时间内,充入50% 的电量。对于一般的智慧手机用户来说,只要充电5 分钟,手机使用时间就可长达5小时或更长。为了配合新一代的QC 4.0,高通还推出了最新的电源管理芯片SMB1380 和SMB1381。

 

Comprehensive Quick Charge 4 Safety Enhancements

此外,QC 4.0 还加入了最佳电压智能协商电源管理算法(INOV),能在既定的散热条件下,自动选择最佳的电力传输水平优化充电。另一方面,QC 4.0 还能准确测量电压、电流和温度,并保护电池、系统、线缆和连接器,以防止过度充电,并在充电周期调节电流

很明显的,最新的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将会支持这新一代的QC 4.0 快充,预计在明年的上半年就可以看到具体的产品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充电5分钟,使用5小时!高通推出全新QC 4.0快充:15分钟充入50%电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