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广告说再见!Mozilla推新iOS浏览器:Firefox Focus!自动挡广告、一键删记录!

0
960 focus by firefox on ios 9 promises more control over ads 副本

随着用户渐渐喜欢用手机上网的行为,行动网页上的广告数量也随着增加。为了满足用户们的体验,许多挡广告的第三方应用都推出于市面。现在,Mozilla 更为iOS 用户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浏览器,且号称不必靠第三方应用就能自动挡下广告。

 

161118 27401 2

对于Mozilla 针对iOS 平台所设计的这款Firefox Focus 浏览器,比较偏向简单界面的浏览器,除了没有复杂的设定与功能外,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够自动挡下网页上烦人的广告了

除此之外,在广告追踪、分析追踪、社群网路追踪、或是其它类型的网路追踪,这一款浏览器都会自动挡下,这样用户就可以拥有简单又私密的浏览体验了。

 

Focus Blog Header R1

另外,这款Firefox Focus 浏览器还有个特别的设计,称为 “清除 Erase” 功能。用户可以透过这一功能,轻松一键把浏览记录、cookies 快取、网站的密码等内容通通删除。然而,其缺点就是只允许一个浏览分页,目的是为了让拥有能够拥有最快的上网体验。

不得不说,这样的一款网页浏览器是真的很方便。虽然目前只有iOS 版本,但是希望Android 版本应该也会被推出吧。使用iOS 平台设备的,如果有兴趣,可以点(这里)下载的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向广告说再见!Mozilla推新iOS浏览器:Firefox Focus!自动挡广告、一键删记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