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美国都市恐怖系列!iflix独家推出《Channel Zero:Candle Cove》剧集!一连6集全播送!

0
Channel Zero Candle Cove 1

这里有没有人喜剧嫌太废、科幻片嫌太假、爱情片嫌太闷,唯有恐怖片才觉得有 Feel?如果你是这种人,就对了。

大马网络串流看戏 App — iflix 独家推出的美国都市恐怖系列 — 《Channel Zero:Candle Cove》 一定 ngam 你!(奸笑嘿嘿嘿)

 

Channel Zero Candle Cove 1

以美国都市传说改编而成的《Channel Zero》。剧集发展有点像《美国恐怖故事》,每一季讲述一个灵异故事。而第一季则是讲述的就是 1988 年一部诡异的儿童节目 – 《蜡烛湾》(Candle Cove)。

 

这部美剧是由 iflix 独家取得版权,紧跟美国脚步(最新第六集在美国时间11月15日播送完毕)在昨天(17日)开始在 iflix 网站上上架!让你一次过看完六集,不用左等等、右等等啦!

 

160822_3087731_channel_zero__dinner_is_served_1500x844_748668483738channel-zero-candle-cove-tooth-child

Channel Zero:Candle Cove 剧情大纲:

《Candle Cove》是一个 1972-73 年间播放的卡通,但这部卡通只有小孩看得到,而大人是无法看得见的……

Mike Painter(Paul Schneider)是一个儿童心理学家。小时候的他被妈妈Marla(Fiona Shaw)发现与弟弟 Eddie 常常看著电视「雪花」很开心的样子,没想到还看了三十分钟并一边大笑。1988年,年幼的Mike亲眼目睹双胞胎兄弟Eddie和另外四个孩子一起神秘失踪。长大成人后,他决定回到家乡调查当年的真相,但是当地许多孩子又开始神秘失踪,情况变得更加复杂……

 

15134383_10155011109369587_1492246488_n

目前订购 iflix 只需区区每月RM8!甚至还送上30天免费收看!只要拥有一个账号,iflix 就让你与最多5台设备 share share,无论你去到哪裡也不怕错过紧张又刺激的剧情啦!马上点击这里订购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新美国都市恐怖系列!iflix独家推出《Channel Zero:Candle Cove》剧集!一连6集全播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