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只要购买Galaxy S7 Edge手机,Samsung就免费送你Gear VR!

0
Untitled 副本3

有打算入手Samsung Galaxy S7 Edge 的用户要注意咯,因为现在只要购买这一款手机,大马Samsung 就免费送你一台价值RM399 的Gear VR。赶快来一起了解一下详情吧!

 

Samsung Malaysia Free Gear VR

在今天,大马Samsung 官方就正式宣布,只要从11月18日至12月18日到Samsung 的授权店购买Galaxy S7 Edge 手机,就可以不必多付任何钱免费获得一部Gear VR 头戴装置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期限为一个月,可是送出的Gear VR 就只限于首5000 部出售的S7 Edge 可获得,也就是说就算还没过12月18日,但是如果5000部送完了,还是无法获得的哦!当然,这也只限一名用户只可获的一架Gear VR

 

samsung-galaxy-s7-edge-product-hero-2

目前,这款Samsung Galaxy S7 Edge 的售价为RM3099。在Note 7 正式停产后,这款手机也成为了Samsung 目前主推的旗舰机,而且在重新把Note 7 上的珊瑚蓝加入后,也成为了Samsung 忠实粉丝们的首选了。

废话不多说,如果你想购买这款手机,现在就赶快去吧!不然5000部Gear VR 送完后就没咯~!更多有关这优惠的详情可到(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有好康!只要购买Galaxy S7 Edge手机,Samsung就免费送你Gear V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