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用户投诉:通话记录自动上传!Apple承认“是真的!”

0
s 489eb366762e4037adad8ce1d3adfe86

之前闹得沸沸腾腾的 iPhone 6S 自动关机一事已经为果迷们带来很多不便。现在又有iPhone 7 用户吐槽通话记录竟然自动上传!

 

s_489eb366762e4037adad8ce1d3adfe86-1

最近,有一位iPhone 7 用户在Apple 论坛上吐槽,实在无法忍受手机竟然偷偷上传了自己的通话记录!在本周四,俄罗斯安全机构Elcomsoft发现了确实有此事,而且称这其实是iCloud 系统中的漏洞。

 

15151417_1347754568569177_425030503_n

报告中强调,iPhone用户在FaceTime、Skype、和WhatsApp等第三方通话软件中的通话记录也都会自动上传到Apple 服务器。如果想要阻止通话记录被上传,就需要关闭iCloud Drive。但这样就可惜咯,因为将会限制到了用户在iOS上的使用体验。

 

8581942_1_thumb

而Apple官方,竟然也大方承认的确有此事发生!Apple 解释说,这么做也是为了方便为用户提供通话记录的同步功能。另外,Apple有强调说他们非常看重用户的隐私权利。因此需要用户本身的Apple ID 和密码,才能访问到iCloud 里的数据。

为了安全起见,Apple 最后甚至给出了奉告:换个更复杂的密码吧!

小编通常所设的密码还真是有点复杂的。所以各位iPhone使用者们,平时是放自己还是男女朋友的生日当做密码的,还是去换个复杂些的密码比较好!这样就不容易被猜到啦~不过前提是,密码至少还是要自己能够记得的微妙~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7用户投诉:通话记录自动上传!Apple承认“是真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