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宣布:将设立4人新团队,专门研发电动汽车!

0
b toyotatech a 20160406

按产量来算,Toyota 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商。虽然产量多,但多年来公司一直处于保守传统的状态,尤其对电动汽车这一块一直持有怀疑。但是,Toyota 貌似要走出来了。

Toyota 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在上个星期四宣布:将设立一个新的团队,专门研发电动汽车并尽快推出市场!

 

bn-qv756_1116to_j_20161117025531

Toyota 在一份声明中说,按照其战略,打算也加入电动汽车的潮流,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推出合适的车型。

 

Toyota 称,新团队将由四个人组成,分别一人来自Toyota,另外三人来自主要的供应商。Toyota 对此表示:

该团队的小规模意味着效率会更高,可以加快项目进程。

Toyota 的电动汽车,你期不期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Toyota宣布:将设立4人新团队,专门研发电动汽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Toyota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