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Android先驱即将告别?传HTC可能将于明年出售手机业务

0
htc10 4

遥想当年,HTC还是一个为Android开疆扩土的先驱与大佬。然而仅仅过了数年,HTC的销量早已跌出全球前十,在主场台湾甚至被ASUS超过,有关HTC将出售手机业务的消息也是尘嚣而上……

s_20becaab945f49ef8c69a4d4963aeaccxxssaf

近日,《新潮电子》杂志副主编徐林在微博透露,HTC有可能会在明年春天正式出售手机业务,而目前的前期沟通也已经在进行中。另外徐林还表示,HTC早在两年多前就已经和中国大陆某大厂谈过意向,但因当时要价偏高而没能达成。

htc%e5%b0%b1%e7%ae%97%e4%b8%8b%e5%b7%b4%e9%82%a3%e4%b9%88%e9%95%bf%e4%b9%9f%e4%b8%8d%e4%bc%9a%e5%80%92%e9%97%ad

当然,由于缺乏足够的情报,因此HTC是否真会出售手机业务目前还不得而知。有业内人士称,HTC手机今年的总出货量仅有1000万台,甚至不及华为和小米一个季度的销量。当然,凭借HTC VIVE大卖14万台成功在VR领域站稳阵脚,HTC还是能存活下去的。可是,手机业务将何去何从呢?

 

你走了,广大厂商该找谁借鉴啊?

【更新:HTC已否认出售手机业务的传闻】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代Android先驱即将告别?传HTC可能将于明年出售手机业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HTC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