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陶瓷美如画,白色版小米MIX谍照曝光!

0

虽然小米MIX早已发布并发售(抢购)了一段时间,但有关这台概念机的热度并没有因此而大幅消退。除了曝出可能会推出5.5寸的小米MIX Nano之外,小米还有可能推出白色版的小米MIX哦。

20161120_071344_14020161120_071344_991

近日,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一组白色版小米MIX的谍照。和漆黑酷炫的黑色版相比,白色版小米MIX的全陶瓷机身则非常雪白,别有一般风味。虽然白色前面板暴露了屏幕的黑边,但其超高屏占比的全面屏设计所带来的魅力依然不减。

20161120_071346_144

虽然是可以拿来卖的概念机,但由于陶瓷机身良品率极低,月产量仅有1万多部,因此小米MIX自发售以来就一直供不应求。至于白色版小米MIX究竟何时上市还得等官方的确切消息。酷炫漆黑与雪亮银白,大家觉得哪个更好看呢?

 

当然,首先你得到才行……

 

更多Zing彩:

本文:

雪白陶瓷美如画,白色版小米MIX谍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