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超声波指纹识别,疑Huawei P10前置面板谍照曝光!

0
ChMkJlgyozCIG 4dAAEwX87aX6IAAX8HAMJVVoAATB3324 副本

很快的2016 年就要过完了,而按照Huawei P 系列手机更新速度,网上也开始流传新一代P10 的曝光消息了。继P10 的配置曝光后,随后疑似这款手机的真机照也遭到曝光,而现在也有网友曝光了疑似P10 的正面板谍照,且还有新功能?!

 

华为P10前置面板曝光:配超声波指纹识别

近日,就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疑似Huawei P10 的正面板谍照,让大家能够清楚看到这款手机正面的基本形态,而与P9 相比P10 也有了许多变化。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曝光消息中还提到Huawei 将为P10 的前面板搭载超声波指纹识别器

 

SONY DSC

按照之前所曝光的配置消息来看,代号为LON-L29的P10 机型将搭载主频2.3GHz,GPU为Mali-G71 的Kirin 960处理器,5.5寸的2K屏幕,内置6GB RAM和256GB机身存储,前800万+后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预装基于Android 7.0系统的EMUI(5.0?)。另外若无意外的话,估计华为P10将和P9一样依旧搭载Leica认证的双摄像头。

到底这款P10 会不会如曝光消息说称的那样呢?反正时间还早,要下定论也太快了点,我们就再等更多的曝光消息吧!不知各位想看到怎么样的P10 呢?欢迎留言分享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搭载超声波指纹识别,疑Huawei P10前置面板谍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uaweiP10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