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版Galaxy J3曝光了!搭载Snapdragon 430处理器、运行Android 7.0 Nougat 系统!

0
samsung galaxy j series all

Samsung Galaxy J 系列的手机不管是从外观上或价格方面一直都能吸引到年轻和小资族群。近日,Galaxy J 系列有一款新机曝光咯!那就是……2017版Galaxy J3!相信应该也一样会受到年轻族群的喜爱吧?

 

201611210335343911

从渲染图上来看,这款新机正面的外观和Galaxy S6很相似哦!它的底部是按压式的HOME 键,而左右各是任务管理键和返回键。除此之外,它将会配备着720 x 1280分辨率的5 寸Super AMOLED 显示屏。

 

001-128

在配置上,根据中国工信部所给出的信息显示,2017版Galaxy J3 将搭载1.4GHz 高通Snapdragon 430处理器。除此之外,它也将采用8百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和5百万像素的前置镜头,2GB RAM和16GB ROM 和拥有2600 mAh 的电池容量。另外,它也将运行 Android 7.0 Nougat 系统。

不仅如此,据说Samsung 也在为另一款命名为J3 Pro 的新机进行筹备工作。至于正确的发布时间,暂时还未公布。想知道更多,留守Zing Gadget 就准没错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7版Galaxy J3曝光了!搭载Snapdragon 430处理器、运行Android 7.0 Nougat 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