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事件严重影响品牌形象?调查显示:美国91%用户依然忠诚于Samsung!

0
samsung feature 副本

对于Galaxy Note 7 的爆炸、召回、停产事件,可以说是Samsung 史上最大的悲剧。经过这风波后,许多人甚至认为Samsung 的形象将会一落千丈,而Apple 将有机会趁虚而入。但是事实上真的是如此吗?不如先来看看一份来自美国的调查。

 

最近,路透社、益普索两大权威机构,联合对美国50 个州的5533名手机用户进行了一项调查,而其中的手机用户更是包括了2375 名Samsung 用户、及3158 名Apple 用户

经过调查所得的结果显示,在不了解Note 7 召回事件的受访者中,有25% 的人数表示会继续购买此品牌的手机,至于知晓召回原因的受访者里,竟然还比前者高,达到了27%。在用户忠诚度方面,91% 的Samsung 手机用户还称下一步手机将会继续选择Samsung 品牌

 

The Apple iPhone7 and AirPods are displayed during an Apple media event in San Francisco

除此之外,在Samsung 为用户提供的补偿计划中,有不少Note 7 用户并没有选择全数退款,而是换成了Galaxy S7/ S7 Edge,也证明了对Samsung 的支持与信心。然而,当大家都认为iPhone 7 会在这事件中成为最大受益者时,却反而被不少中国手机品牌扩大了领地。

 

 

更多Zing彩:

 

 

本文:

Note 7事件严重影响品牌形象?调查显示:美国91%用户依然忠诚于Samsung!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