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再等了!Samsung:Galaxy S8不加入Harman音频技术,首款产品将在2018问世!

0
s d6abbffe1fb64c2796cfc09e0c27f93a

日前,就有消息说Samsung 已经收购了美国汽车智联方案提供商Harman 国际。Harman国际的另一专长领域其实是音频技术,其公司的AKG 耳机更是深受发烧友们的欢迎。在Samsung 收购了后,难道说Galaxy S8 将会引入Harman 音频技术?

 

有好一段时间,Samsung 的Galaxy 系列手机都没将音效作为重点培植,所以这次对于收购Harman 国际事件,更是引起了外界的期待。

但是Samsung 高管汽车部门高级副总裁Park Jong-hwan 在接受外媒The Investor 采访时,表示 “如果我们将把Harman 的高端音频技术加入到Galaxy S 系列手机中,那么首款产品可能会在2018 年问世”。

 

Galaxy S8太遗憾:完美错过哈曼音频技术

虽然说有点遗憾,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身为汽车部门的高管,Park Jong-hwan 在手机部门并没有什么多大的发言权,所以他所说的消息是否属实还不得而知的。但是,如果真的2018 年才会用上,那就意味着Galaxy S9 或许有望采用上Harman 科技。

到底Galaxy S8 是不是不会用上,而会留到S9 身上呢?相信答案之后就会被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只能再等了!Samsung:Galaxy S8不加入Harman音频技术,首款产品将在2018问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