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iPhone的Live Photos功能竟泄露隐私?!

0
7dd4839e12294a3d90fe152164466b2d

相信从使用Phone 6s开始的iPhone用户们都知道了Live Photos 这个有趣的功能吧!有了Live Photos, 照片从此不会再变得死气沉沉。每当点开照片,它就形成3秒的动图,照片犹如活过来了!只可惜,最近这功能却引发了网友对隐私的担忧啊……

 

live_photos_on_thumb

根据宁波晚报报道,宁波一女子在朋友圈里提醒大家以便小心使用iPhone里的Live Photos功能。

 

664f063eb8574d969706f09e26f25160

她表示自己在上午上传了一张使用Live Photos 功能拍下的孩子照片,并上传到了微博。上传到微博后,她并没有使用定位功能。问题是之后却有人留言说看出了她女儿所就读的幼儿园。那留言的人究竟怎么知道的呀?好奇怪……(毛骨悚然~)

经过私信询问后才发现,原来对方将那张Live Photos 的照片保存了,之后在手机上看到幼儿园的地址。随后该女子自己尝试了一下,果真如此。于是,她赶紧到微博把照片给删了。

 

apple-live-photos-iphone-6s-2

因此,小编要在此提醒一下果粉们,在使用Live Photos 功能的时候要小心哦!不过目前只有上传至微博才发生了这样的事,至于其他社交网站目前没有这种案列。如果还是担心会被泄露隐私的用户们,Apple 客服建议可以把相机的“定位服务”功能给关掉哦!可是这可能就会影响到其他功能了。不管怎样,大家还是小心,再小心!

 

 

更多Zing彩:

 

本文:

惊呆了!iPhone Live Photos功能竟泄露隐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