ɢ和G傻傻分不清楚,Google.com也有假的?!各位小心别被骗!

0
161122 27450 1 副本

大家有没有个习惯就是,只要看到来自Google 的连接,就觉得其网页不会有问题。但是看来现在致使是显示Google 的连接,也要看清楚再点了…因为有一个假冒Google 的网出现了在网络上,不仔细看真的很容易就被骗了。

 

161122 27450 3

根据The Next Web 指出,近期他们在Google Analytics 流量分析工具上,就发现有个名为 ɢoogle.com” 的网页出现,点进去就会出现写着支持美国新总统Donald Trump 的字眼。据悉这些诈骗网页的目的,是要帮网页主人创造流量,只要用户不小心点击去,很大可能会有恶意软体入侵电脑,造成资料消息或盗取。

 

google

但好在的是,只要你眼够亮就能发现,其实这个假冒的Google 网页与真正的是有差别存在。正版Google.com 的【G】是正常大写法,而假冒ɢoogle.com 的【ɢ】则是拉丁文中大小写法,看起来比正常的要小

 

161122 27450 2

如果在browser 上搜寻ɢoogle.com,将会出现一个网址为xn--oogle-wmc.com 的网站,随后也会变成一大串的乱码。如果真的不小心进入,最好就是第一时间就点击离开,以免悲剧的发生…

 

 

更多Zing彩:

 

 

本文:

ɢ和G傻傻分不清楚,Google.com也有假的?!各位小心别被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Googl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