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Book Pro三指手势操控时好时坏?!怀疑是因为Palm Rejection功能!

0
Macbook Pro 2016

之前才上市5天就成功创下销量纪录的新一代MacBook Pro,遭到了几位用户的投诉。他们指出新MacBook Pro 的三指滑动手势操控出了问题。(咦?怎么会?)

 

macbook-pro-2016

相信MacBook 用户们应该都知道,它是用三指滑动手势来进行操作。三指滑动手势可以让用户切换视窗和于浏览器中转换上页和下页。如果出了什么问题,真的会为用户带来不便。有新MacBook Pro 用户投诉说这个三指手势操控时好时坏,会不定期地失灵让他们无法进行操作。

 

s_4fb93a9dca2d486ba5238f21054a6904-1

据说三指滑动手势操控出了问题可能是因为防误触(Palm rejection)功能所引起的。除此之外,13寸和15寸的新MacBook Pro 都被发现存有这个问题。

目前,Apple方面还没正式提出修补方案。那在使用新MacBook Pro的你们,有遇到这个问题吗?不妨来留个言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MacBook Pro三指手势操控时好时坏?!怀疑是因为Palm Rejection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