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曲面屏玩上瘾,Huawei P10渲染图曝光:前后双指纹识别+16MP双后置镜头!

0
s e8adc46b4b814905b994278b2431e397 副本

前几天,网上才流传疑是Huawei P10 手机前置面板的谍照,且还得知这款手机将会搭载超声波指纹识别。超不过一星期,现在再有网友放出了,疑似P10 的渲染图。最令人意外的是,这款手机还会有直面与双曲面版本!一起来看看。

 

华为超薄旗舰P10渲染图曝光:颜值媲美三星S7 edge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P10 的双曲面屏版本颜值非常高,整体的外形与Samsung Galaxy S7 Edge 有些相似。但是最特别的是,这款手机居然拥有前后双指纹识别器,除了手机正面拥有Home 键,背部也设有圆形指纹识别传感器。

 

华为超薄旗舰P10渲染图曝光:颜值媲美三星S7 edge

此外,爆料人士还强调,双曲面屏的P10 依然是Leica 双镜头组合,但是唯一不同的是,光圈由之前的F2.2 增大到F2.0,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拍照也不怕,且预计是1600万像素双后置镜头。

 

SONY DSC

按照Huawei 的惯例,这款P10 将会在明年初推出,但是外形到底是不是如所曝光的渲染图这样就有待观察。至于配置方面,搭载Kirin 960 处理器和4/6GB RAM 应该是没问题的,而且据说还会配备5.5寸的2K 显示屏。

不知各位花粉看了这款双曲面屏的P10 后,有什么感想呢?虽然还不知道是否会真的推出…

 

 

更多Zing彩:

 

 

本文:

双曲面屏玩上瘾,Huawei P10渲染图曝光:前后双指纹识别+16MP双后置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uaweiP10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