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登上国际舞台,小米第一次参加CES 2017!到底会发布什么新产品?

0
xiaomi ces 2017

自从小米的一款概念手机小米MIX 推出后,其品牌的名字就渐渐在外国更多地区看到,最好的例子就是早前还被刊登在TIME。看来小米开始准备向国际市场着手了,因为在明年的CES 里,小米也会参加并发布新产品。

 

小米将参加2017年CES 并将发布新产品

在前天,小米官方就在微博上表示,2017年1月5日,小米将首次参加在Las Vegas 举办的CES 展览会,并在当天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一款尚未亮相的新品。

 

小米将参加2017年CES 并将发布新产品

这一消息一被传开来,网友们就猜测即将发布的新机应该就是小米6,虽然之前也有消息说或许会是小米MIX Nano,但是这款手机已经被官方否认,所以也已经排除了这款手机的可能性。

 

1124-2a

如果看回去以往,小米都未参加过任何一届CES、MWC 等展会,所以这次小米宣布会参加CES 2017 或多或少令人有些意外。当然这也不排除小米已经开始进一步发展国外手机市场,至于到时候小米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开始登上国际舞台,小米第一次参加CES 2017!到底会发布什么新产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CES小米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