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那么久终于现身!Pokemon GO偷偷释出百变怪,捕捉法会有意外惊喜?!

0

从昨天开始,Pokmon GO 的第二波经验加倍活动就已正式开始,除了推出这次的感谢祭活动外,官方甚至还偷偷释出了编号为#132 的精灵百变怪。最好玩的是,这只百变怪的捕捉方法和战斗方式都非常独特!

 

首先,有看Pokemon 的都知道,百变怪的能力就是可以变身成对方一模一样的精灵。想要在游戏里捕捉它也不是那么容易,因为百变怪会以其它外形的精灵出现,只有玩家成功捕捉出现的精灵后,才会现出真身。据悉,只要在野外捕捉波波、小拉达、鲤鱼王、及超音蝠,画面就会出现 “Oh!” ,表示捕捉到百变怪

 

此外,当百变怪进入道馆战斗时,将可变身为第一只所对上的精灵,而且还包含了对方的属性、以及攻击技能。但是精灵的战斗力CP 值、HP 值是不会被拷贝的,而是依据百变怪本身的原始数值。需要注意的是,百变怪在战斗开始就会变身,所以无法第一时间做出攻击或闪避

竟然现在连百年怪都加进游戏里了,看来早前说要加入二代精灵也不远了!不知这只百变怪的加入能否吸引你呢?而且现在又有加倍活动,这个周末没有事情做的可以出去遇遇百变怪了~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等了那么久终于现身!Pokemon GO偷偷释出百变怪,捕捉法会有意外惊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