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Android手机不好用?因为你还不懂!这Android超实用的4大功能,必学!

1
Android Logo 04

小编常听很多人抱怨说:

“ 哎呀,Android 手机不好用的!麻烦到死。”

其实到底是 Android 手机不好用?还是你对你的手机了解不够透彻?这里,小编将介绍你几个超超级实用的 Android 手机隐藏功能!赶紧学起来,保证你一用就爱上啦!❤

 

budget android phones moto g4 plus fingerprint sensor lowres 00458

画 Pattern、密码解锁太麻烦?开启 Smart Lock吧!

161116 27356 3

如果你觉得平时要画 pattern、记密码解锁 sibeh 麻烦的话,就快开启 Smart Lock 功能啦!

Smart Lock 真的超好用,只要手机在你身边,它就可以一直保持解锁状态!也就是说,在特定的条件下,手机会自动判断你是不是手机主人,然后自动解锁。

 

161116 27356 2

特定条件如下:

  • 人体感测 —- 将手机拿在手上 OR 带在身上时,会自动解锁哦。
  • 信任的位置 —- 可以输入公司或家的位置,以后只要手机在此一位置就不会 Lock 了。
  • 信任的装置 —- 只要手机在你的智能手表、电脑旁边,就不会上锁。
  • 信任的脸孔—- 手机侦测到设定好的脸孔后,就会自动解锁。但是厚,这个设定风险较高,因为任何与你长得相似的人也可以解锁手机。
  • 信任的语音 —- 说出设定的话语就可以解锁手机。

这样就不用一直输入密码,开开关关那么麻烦了!

 

多多使用Google Now!

161116 27356 5

别当 Google Now 是一个多余的功能啦。它可是很好用的!只要告诉 Google Now 你的居住地点、公司、常去的地方,Google Now 就可以依据你的资讯来推荐、建议行程哦!

只要设定好后,Google Now 会很聪明的给你生活上的建议,比如:今天天气如何、空气品质好不好、还有多久巴士会来、Highway 会不会塞车、网购的包裹送到没…… 超方便!!

 

手机屏幕Lock了也能呼叫 “OK Google”

每次想要说「OK Google」时还要先 unlock 手机,是不是有点麻烦?这里小编就教你一招完全不用 unlock 手机屏幕,也能开启 Google Now 的方法啦!

161116 27356 4

进入「设定」 –> 打开「Google & Now 」–>「Google 语音输入」–>「Google Now」之后,将设定转为「永远开启 」,接下来系统将会要求你重复说三次「OK Google」来让手机熟悉。

完成以上步骤后,下次就算不用开锁屏幕,也能随时呼叫 OK Google 了!科科。

 

自动开启 “省电模式”

这个功能可以自动侦测你的手机电量哦!当它发现你的手机电量过低时,就会自动开启 “省电模式”!

161116 27356 6

只需进入「设定」–>「电池」–>「省电」–>「自动开启」,然后可以选择是要在电力只剩下 5% 或是 15% 的时候,才自动开启省电模式哦。

 

Android 用户们,赶紧学起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觉得Android手机不好用?因为你还不懂!这Android超实用的4大功能,必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ndroid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KH Tey
KH Tey
7 年 以前

Smart Lock 是PLAY STORE的哪一个?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