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检方突击搜查!Samsung集团被指牵涉总统丑闻,办公室被搜数个小时!

0
BN QX724 1123sa J 20161122213848

号外!南韩检方在星期三突袭了 Samsung 集团办公室!这家韩国最大企业进一步卷入韩国总统 朴槿惠 Park Geun-hye、和其最高顾问 崔顺实 的丑闻中。

目前,崔顺实已经被刑事起诉了。

 

AboutMain hero

为什么 Samsung 会突然被突击搜查呢?事情是这样的,Samsung 遭指控贿赂崔顺实,以争取国家批准 Samsung 去年寻求的具争议性合并案。韩国检方称,崔顺实 利用她的影响力从 Samsung、Hyundai、LG 等公司敛财。

 

image readtop 2016 666987 14745252522621731

据韩联社报导,星期三当天被突击搜查的还有从2013年至今年初担任NPS首席投资长 —- 洪完善 Hong Wan-sun 的办公室。他是去年 Samsung 上诉两家关联公司合并的关键支持者之一。

 

BN QX724 1123sa J 20161122213848

对此,Samsung 集团一位发言人表示:

检方人员在首尔江南区的 Samsung 集团总部搜查了数个小时。

但对于办公室被搜查的原因,他则表示不予置评。

 

 

更多Zing彩:

本文:

韩国检方突击搜查!Samsung集团被指牵涉总统丑闻,办公室被搜数个小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Samsung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