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有iPhone 8,Apple或将于明年推出iPhone 7s和7s Plus,定位中阶、价钱更便宜!

0
161124 27477 1

最近网上一直在流传很多关于iPhone 8的消息。之前就已传说明年或许会推出3款不同版本的iPhone 8。现在又有最新消息指出,Apple是将会推出3款iPhone没错,不过不是所有都是iPhone 8 哦!除了iPhone 8外,旗下的两款将会是iPhone 7s和7s Plus!

 

161124 27477 1

根据外媒报道,知名分析师郭明池所做出的最新报告显示,他相信Apple 将推出3款不同的iPhone。当中除了具有旗舰规格的iPhone 8 外,也包括了中阶版,价钱更便宜的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

 

Apple

除此,他也提供了这3款iPhone屏幕的资料,相关消息如下:

  • iPhone 7s         – 4.7寸的LCD 屏幕
  • iPhone 7s plus  – 5.5寸的LCD 屏幕
  • iPhone 8           – 5.1至5.2寸的OLED 屏幕

 

ming-chi-kuo-expects-the-apple-iphone-7s-7s-plus-and-premium-apple-iphone-8-for-2017

另外,郭明池也估计采用OLED 屏幕的iPhone 8 在明年或许会热销。不止如此,iPhone 8有可能搭载全新的无边框设计,将Touch ID 感测器隐藏在屏幕底下。他同时也同意之前iPhone 8 可能搭载无线充电的传闻,并说Apple会为了加入此功能将会在iPhone 8上采用玻璃机壳。

刚才提到了iPhone 7s 和7s Plus 是中阶手机,那在售价方面或许会大幅降低吧?不过这一切消息都还未得到Apple官方的证实啊,果粉们还是再等等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止有iPhone 8,Apple或将于明年推出iPhone 7s和7s Plus,定位中阶、价钱更便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