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发布!Meizu魅蓝X真机曝光:搭载Helio P20处理器、前置指纹,预计售价约RM1270!

0
s 31550a37338d40fcb916dfccc3fdeaad 1 副本2

不久前小编才刚报导了关于Meizu宣布将于11月30日在北京发布一款新机的消息,当时还透漏说会搭载 MTK 处理器。时隔不久,这款新机的谍照就遭到曝光咯!

 

s_31550a37338d40fcb916dfccc3fdeaad-2

据说之前Meizu官方微博已经宣布了这款新机将被命名为“魅蓝X”。现在,微博又出现了Meizu魅蓝X的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到这款新机采用类似 Honor V8 的设计风格,但由于采用了前置指纹,所以玻璃后壳更为完整,没有破坏整体的美学。

 

16862673160083853173

至于处理器方面,据说会搭载首发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联发科第一款采用16nm新工艺的产品,集成八个Cortex-A53 CPU核心,频率最高2.3GHz,同时还有Mali-T880 MP2 GPU,频率900MHz,性能相比Helio P10提高20%。

售价方面,据说是1999元(约RM1270)。至于其他配置上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也就只是知道该新机搭载了Helio P20处理器。不管怎样,现在离新机发布日期不远了,大家就期待一下这款Meizu魅蓝X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11月30日发布!Meizu魅蓝X真机曝光:搭载Helio P20处理器、前置指纹,预计售价约RM127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Meizu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