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终于可签购Huawei Mate 9!只要签FIRST配套,最低RM1199就可把手机带回家!

0
708 878

Huawei 的年度旗舰Mate 9 手机,在大马市场正式开卖已经两天了,一下子拿不出RM2699 买这款手机的用户,都会想要向各大Telco 签购配套。好消息是,现在Celcom 平台也可以签购这部手机了,而且最低价RM1199 就可以带走手机!

1

对于这款Huawei Mate 9,Celcom 只提供了两个配套,那就是每月RM98 的FIRST Gold Plus,及每月RM150 的FIRST Platinum,配套资料如下:

FIRST Gold Plus 配套

Satellite?blobcol=urldata&blobkey=id&blobtable=MungoBlobs&blobwhere=1367290461252&ssbinary=true

  • 每月RM98
  • 手机价为RM1499
  • 20GB 全天候+20GB 星期六/日data
  • 无限免费通话至全部平台
  • RM300 预付款(在第一个月电话费扣回)

 

FIRST Platinum 配套

Satellite?blobcol=urldata&blobkey=id&blobtable=MungoBlobs&blobwhere=1367290448887&ssbinary=true

  • 每月RM150
  • 手机价为RM1199
  • 30GB 全天候+30GB 星期六/日data
  • 无限免费通话/SMS 至全部平台
  • RM600 预付款(在第一个月电话费扣回)

 

需要注意的是,除了以上所提到配套提供的好处外,其余一些配套升级后的服务还是一样会提供(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当然配套也是会有2 年的合约绑定。虽然Celcom 也是只提供两款配色,但是如果有兴趣想签购,更多详情可到Celcom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终于可签购Huawei Mate 9!只要签FIRST配套,最低RM1199就可把手机带回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