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摄像头再升级!Apple找来LG合作研发3D拍摄!

0
img201611181247560

在iPhone 7 正式被推出后,许多人都认为在明年发布的iPhone 8 上将会有许多的创新,其中最重要的就是AR 广增实境功能。除此之外,还有就是新增的尺寸版本等。现在有消息指出,Apple 打算将摄像头升级,并找来了LG 一起合作。

 

South Korean electronics company

由韩国的一家媒体Korea Economy Daily 报导显示,目前Apple 与LG 已经展开合作并研发3D 相机模组,而且预计会用在Apple 的下一款手机上,也就是iPhone 8。据悉,该镜头将可支援三维拍摄、物件辨识,甚至是用于广增实境应用

 

161125 27506 2

之前就有不少关于iPhone 8 的镜头传言,其中包括双镜头、广角镜头和望远镜头都支援OIS 光学防手震,让拍摄出来的效果进一步提升。现在加上广增实境功能,iPhone 8 的摄像头还真令人期待呢!

其实明年正好就是Apple 推出iPhone 的10 周年,所以在iPhone 8 上能够看见非常多的新设计也不出奇。看来果粉们可要好好的期待一番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8摄像头再升级!Apple找来LG合作研发3D拍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