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9要回来了!?传2017年3月发布,搭载最新10nm工艺Snapdragon 835处理器!

0
Oppo Find 7 Review TI

是的,OPPO 近年来手机业务蒸蒸日上,单单是代言人就签下了不少当红男神、女神:包括Onni全智贤、杨幂、李易峰、MinChen林明祯等。而继 R9S、R9S Plus 正式登场了以后,万众瞩目的 OPPO Find 9 终于传来了复出消息!

日前,根据业内人士 @手机晶片达人 在微博上的爆料称,OPPO Find 9将在2017年(明年)3月份正式发布!并且还会搭载 10nm工艺制程的最新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

 

the-oppo-find-7-is-unveiled

虽然 OPPO Find 7 推出了两年之久,但传说中 OPPO Find 9 却一再延迟登场。好了,现在终于传出了具体的发布时间:据爆料称,OPPO Find 9 将于明年3月登场,并且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

 

148003994427540140

尽管还不知道消息的真实度有多少,但不少消息人士也比表示 OPPO Find 9 不会那么快到来,毕竟如果要等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估计 at least 要到明年六七月份了。但也不代表 Find 9不会在3月份登场,毕竟现在的手机厂商都习惯推出高、低配版本。(Snapdragon 835高配版也可安排在6/7月才推出)

 

cfd00000ed0a31260ad

值得一提的是,时隔两年的 OPPO Find 9应该会加入自家的两大独有功能:VOOC超级闪充、Smart Sensor 图像芯片防抖技术。

其中,Smart Sensor图像芯片防抖技术号称是手机行业的第一个芯片防抖技术,也是全球最小的光学防抖技术!这意味着OPPO Find 9所配的摄像头会在防抖技术上领先其他厂商。

至于 VOOC 超级闪充仅需10分钟便能将手机从5%的电量冲至100%的惊人表现,无疑也会成为该机的另一大亮点!其余还有8G内存、4K屏、缎带呼吸灯等。

 

 

如果以上说法最终成真的话,OPPO Find 9 真的特别让人期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Find 9要回来了!?传2017年3月发布,搭载最新10nm工艺Snapdragon 835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