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并可运行x86应用!Surface Phone原型机详细情报曝光!

0

自Microsoft放弃Lumia品牌后,有关Microsoft将推出Surface Phone拯救Windows Phone系统的传闻就一直没有间断过。然而,我们至今仍没有有关该机的具体情报。就在大家觉得这台手机仅存在于传说的时候,媒体NokiaPowerUser就曝光了有关Surface Phone原型机的消息。

microsoft_surface_phone_render_concept_01a-970x647-c-970x600

根据NokiaPowerUser的情报,目前正在测试的Surface Phone原型机搭载了Snapdragon 835处理器,内置6GB RAM,分辨率为2K的5.5寸屏幕,并运行基于64位架构的Win10 Mobile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该原型机已经可以在Continuum模式下运行PC传统的X86应用,但在非Continuum模式下仅能安装无法独立运行。

cwb4xfexeaa56r2

此外,Microsoft还在测试一款另外一款内置4GB RAM的原型机。虽然该机同样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并运行64位的Win10 Mobile系统,但该却无法运行X86应用。从上述情况来看,Surface Phone似乎将配有消费者版和企业版两种版本。

 

由于尚处原型机阶段,Microsoft可能会对原型机做出各种改动,因此不能保证最终产品符合上述描述。据悉,Surface Phone最快将于2017年年底与RedStone 3版本的Windows 10 Mobile一同推出。

 

更多Zing彩:

本文:

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并可运行x86应用!Surface Phone原型机详细情报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