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与小米6齐坐镇,Snapdragon 835处理器首发机型曝光!最快明年三月开卖!

0

不久前,高通(Qualcomm)正式公布了下一代的旗舰处理器Snapdragon 835的具体消息。虽然有关Snapdragon 835的具体细节尚未公开,但有关该处理器首发机型的消息倒是先被曝光了呢。

20161125_143415_822

目前,身为业内人士的“Kevin王的日记本”目前在微博表示,SAMSUNG Galaxy S8将是海外品牌中首款采用Snapdragon 835的产品,而小米MI 6则为中国厂商中的首发。这两款机子最早将于2017年三月正式开卖。

image_keith-kressin-qualcomm-ben-suh-samsung-with-10nm-snapdragon-835-feature

尚若该消息属实,那这两款手机将很有可能和往年一样定在二月末的MWC大会期间发布。根据已知的消息,Snapdragon 835将采用SAMSUNG的10nm工艺打造,速度相比Snapdragon 820的14nm快了27%,效率提升40%。此外,Snapdragon 835还将支持最新Quick Charge 4.0快充技术。

 

那么问题来了,首发机型中究竟谁最先开卖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8与小米6齐坐镇,Snapdragon 835处理器首发机型曝光!最快明年三月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