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6P有望在12月6日获升级,运营商爆料Google将于12月为Nexus设备推出Android 7.1.1正式版更新!

0
Nexus 6P GOLD DSC00848

不久前,Google正式发布了取代Nexus系列的全新手机Pixel系列,不过Nexus系列“亲儿子”并不会因此而大受影响。就在Google前一脚正式推出Android 7.1更新没过多久,Android 7.1.1的正式版更新就后一脚的来了。

20161126_112835_79820161126_112839_952

日前据澳大利亚运营商Vodafone表示,Google计划在12月6日开始向Nexus 6P推送Android 7.1.1正式版更新及12月安全补丁,安装包大小约为650 MB。据悉,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可能需等待2周左右的时间才能获得更新推送。

Nexus-6P-vs.-HTC-One-A9

尚若属实,Nexus 5X,Nexus 6,Nexus 9,Nexus Player和Pixel C等设备也有可能在同一时间段获得Android 7.1.1的更新。此外,已经预装Android 7.1的Pixel和Pixel XL届时也将获得每月的安全补丁更新。

 

不愧是亲儿子,升级的待遇就是不同,看来厂商们还得多多努力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Nexus 6P有望在12月6日获升级,运营商爆料Google将于12月为Nexus设备推出Android 7.1.1正式版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