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Nokia新旗舰配置曝光啦!5.2寸2K屏幕+4GB RAM、再次采用Carl Zeiss镜头!

0
n9 r

Nokia 即将回归这件事,已是铁一般的事实!但之前传出的 Nokia Pixel 只是一部1GB RAM 的入门机,真的让小编叹了一口气啊。(´д`) 好失望哦。

但不用担心!Nokia CEO 称:2017年的MWC将会有多部 Nokia 新机发布,包括一部平板、一部入门机、还有一部旗舰机!现在有消息称,这部旗舰除了规格强大之余,还将继续采用 Carl Zeiss 镜头哦!

 

001

为了与现时手机市场一争天下,传闻这部 Nokia 旗舰将再次请出老朋友 Carl Zeiss 出山!(▼∀▼) Carl Zeiss 与 Nokia 有多 friend 大家都知道,多年前在 Nokia 还是手机界老大的时候,Carl Zeiss 已经是 Nokia 手机镜头的好拍档了咯!

今次再次出山为 Nokia 站台可见其交情非浅呐~~

 

至于 Nokia 旗舰的其他规格也一同曝光啦!比如用上 Snapdragon 820(可能有变)、4GB RAM、5.2寸 2K 屏幕、指纹辨识等。除此之外,有别于以往塑胶味浓厚的 Nokia 手机,今次这款旗舰机不但会改用金属机身,而且更会具备防水功能呢!

rsz nokia2

希望 Nokia 与 Carl Zeiss 的再度合作,能够如 Huawei 与 Leica 一样大大提高吸引力啦。毕竟这一路以来,就连伴随 Nokia 的 Carl Zeiss 都回来了,你又有什么理由离开?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7年Nokia新旗舰配置曝光啦!5.2寸2K屏幕+4GB RAM、再次采用Carl Zeiss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Nokiapixel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