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za Low Yat圣诞前夕促销来啦!花费RM200赢取iPhone 7等、RM5买Pendrive,还有户外活动赢取价值RM30千奖品!

0
210

再过两天就正式进入12月了,这也意味着圣诞节要到了!不知大家都准备好给自己的另一半或家人买礼物没呢?好消息是,Plaza Low Yat 将会在12月2日至4日期间举办圣诞前夕促销活动,不止可免费赢取电子产品,还有一连串的活动等着各位呢!

 

capture

  • 花费赢取最新ICT 产品

消费者只要在一张或是多张单里,花费超过RM200 就有机会免费赢取最新的电子产品,包括手机、荧幕、相机、配件等。(只限Plaza Low Yat、Federal Hotel Arcade、bbpark)

  • 花费赢取价值超过RM20,000 的家用电器与设备

同样的,只要在Plaza Low Yat、Federal Hotel Arcade、及bbpark 的一张或多张单里,消费最少RM200 就有机会赢取超过RM20,000 的家用电器与设备。

  • RM5 购买Pendrive 及其它特定配件

在活动开始的第二天和最后一天(3号/4号),消费者可以最低价RM5 购买8GB 的pendrive、以及一些特定的配件。需要注意的是,时间为1pm-2pm 及7pm-8pm,并无需最低消费限制。

  • AKRACING 椅户外拖拉比赛

除了购买产品外,大家也可以参加从12月2日至4日10am-10pm 举办的户外拖拉比赛。参赛者将会坐在AKRACING 所提供的椅子上进行赛跑,而获胜的参赛者也可赢取价值RM30,000 的奖品。

  • Santa Claus & Santa Rina 的出现

在活动期间,12月3日及4日的2pm 和6pm,在Plaza Low Yat 的Ground Floor 将会出现Santan Claus 和 Santan Rina。大家到时候记得向他们拿免费的糖果、合照哦~!

 

 

15167734_1337317199633947_6885792824136519994_o

对于一些想购买手机当做礼物的,现在正是时候了!而且期限也只从12月2日到4日,千万别错过这次的大好机会哦!想知道更多的活动详情,可以到Plaza Low Yat 的官方面子书询问更多的详情。最后小编也在这里提早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更多Zing彩:

 

 

本文:

Plaza Low Yat圣诞前夕促销来啦!花费RM200赢取iPhone 7等、RM5买Pendrive,还有户外活动赢取价值RM30千奖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