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被超越了!Huawei第三季度收入2亿美金!荣登「最赚钱的Android手机厂商」!

0
Huawei Logo

Huawei 近年来在手机领域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根据调研公司最新消息,Huawei 已成功打败了 Samsung!第三季度收入达到2亿美金,成为最赚钱的 Android 手机厂商!

这在历史上尚属第一次。

 

huawei splash logo

根据调研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最新数据表示,截止9月30日(第三季度结束),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总利润为90亿美元。Apple 继续保持龙头一哥的位子,夺下第一名。而 Huawei 就夺下了最赚钱手机品牌第二名,甚至超越了 Samsung!至于其他中国手机厂商,包括 vivo 及 OPPO 分别排在第三、第四的位置。

 

华为首次成为利润最高Android手机!苹果独占91%

据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行业利润为90亿美元,市场份额如下:

  • Apple 排名第一 — 利润为85亿美元,份额为91.0%
  • Huawei 排名第二 — 利润为2亿美元,份额为2.4%
  • vivo、OPPO 分别排名第三、四 — 利润均为2亿美元,份额均为2.2%

 

也因为这个成绩,成功让 Huawei 一跃龙门,成为 Android 智能手机厂商中最赚钱的佼佼者。虽然 Android 手机厂商和 Apple 的差距依然很大,而且短时间内,没有可能追上。但向好的方面去想的话,中国手机厂商开始拼命向前迈进,并且越来越赚钱了。

Samsung Galaxy Note 7 18

可惜的是,曾经的 Android 之王 — Samsung 虽然在手机数量、销量方面仍然领先,但 Galaxy Note 7 爆炸、回收所带来的损失实在太庞大,导致 Samsung 在第三季度的利润好像飞机降落一样,大幅滑落,甚至跌出前四名……

 

根据外媒 “第一财经” 对此表示:

Huawei 之所以取得如此丰硕的利润,全靠其高效的供应链、美感的产品以及有效的营销。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被超越了!Huawei第三季度收入2亿美金!荣登「最赚钱的Android手机厂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