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大变化!疑似iPhone 8概念图在网上曝光:隐藏式Home键+高屏占比!

0
282edab3458846bfbaadc1ab3d079172 th

至今,有关iPhone 8 的消息我们都已经看了不少。虽然大致上有些怎样的改变,相信各位都略有所知,但是真正会长什么样就还是很模糊。距离新一代iPhone 8 的发布,还有很长一段时间,现在这款手机的概念图居然曝光了!

 

vbGJ

早前,我们就已经听说过,明年就是iPhone 产品发布的10周年,所以在iPhone 8 手机设计上将会进一步突出,当然也会加入新特性,如无线充电等。

虽然在网上曝光的概念图有点模糊,但是从照片可以看出iPhone 8 的实体Home 键变成了隐藏式,而屏占比也进一步提升了不少。此外,手机也将回归iPhone 4 的造型,使用双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但是相比起来机身会更加薄

 

38ddeab2f0

对于这样的机身设计,分析师郭明池在分析报告中也提及,那是因为Apple 要把无线充电技术加入为关键,虽然金属也能够支持,但是金属合金导致的无线频率偏差会降低充电速度。加上iPhone 8 会用上OLED,这也可助Apple 增加销售量。

说真的,现在要对iPhone 8 的设计下定论还真的是太早了。在设计方面,只要一天还未发布,Apple 也将可能采用其它的设计。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坐等发布会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观大变化!疑似iPhone 8概念图在网上曝光:隐藏式Home键+高屏占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