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Maxis推出eKelas网上教育课程,用科技提高大马Form 1–Form 3郊区学生成绩水平!

0
Photo 12

在今天,Maxis 正式宣布了旗下最新 eKelas 网上教育课程。你问我什么来的简单来说,eKelas 是不需要见到真人,只需透过网络,就可以与电脑另一边的老师沟通、学习的一个教育平台。

目前最主要针对大马 Form 1 到 Form 3 的学生(尤其是郊区或是教育设备不够完善的地区),提供的科目包括:数学、科学、英语。

 

maxis-ekelas

经过了一年的测试,Maxis 的 eKelas 终于在今天正式全马开跑了!有了 eKelas,学生只要在放学后,来到家附近的 Pusat Internet 1Malaysia 中心就可以开始上课了!教室里拥有多台电脑,学生可以通过视像通话,向电脑里的老师发问、学习哟!

上课时间为:每星期五、六。

 

15218356_10154597671140853_466492250_n

早在一年前的测试阶段,eKelas 已经全马跑透透,分别在吉打、吉兰丹、雪州、砂劳越、森美兰等地区最少10家的 Pusat Internet 1Malaysia 中心进行测试。目前已有1200名学生受惠咯!

而在接下来的5年内,Maxis 打算去到更多地方,目标是达到100,000 名学生!

对于如此有意义的活动,小编表示非常赞同!希望大马未来还有更多的人才、栋梁诞生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赞!Maxis推出eKelas网上教育课程,用科技提高大马Form 1–Form 3郊区学生成绩水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ekelasMaxis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