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正式开跑!任天堂透露Super Mario Run全新玩法!

0
161128 27542 1

早前任天堂就已经正式宣布,Super Mario Run 将会在12月15日正式在iOS 平台推出。到底这款手游和以前所玩的有什么不同呢?为了解决大家的疑问,任天堂也在官方的Twitter 上,一连发了5张漫画图并透露Super Mario Run 的全新玩法。

 

161128 27542 2

161128 27542 3

从官方所公布的图来看,可以让用户清楚看到这款手游的Mario 将会有哪些特色。首先,在公布的第一张与第二章漫画图来看,在手游里将会有对付蘑菇与乌龟的新方式,那就是用新的姿势把怪踩扁。不止如此,就连跨过障碍物时也做出了更可爱的新动作

 

161128 27542 4

161128 27542 5

根据官方对图的解说,“Mario 因为每天都在跑步,所以在跳障碍物的时候也可以跳得比较远”。相信官方的这句解说是在暗示,玩家如果跑得越远,那么Mario 在跑步速度及跳跃的距离也会随之增强

看到了这么可爱的Mario 图,不知有没有勾起大家对这款游戏的回忆呢?很快就要到12月15日了,到时iOS 的用户就可以下载试玩这款手游了。至于Android 的用户,也只好再等官方何时会推出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12月15日正式开跑!任天堂透露Super Mario Run全新玩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