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Huawei、OPPO、vivo将组成联盟!一起合作投资OLED屏幕供应!

0
2016102905132973622 ExtraLargeSize

OLED 屏幕是目前手机厂商的新宠,别的不说,就说明年的 iPhone 8 将采用 OLED 屏幕你就知道啦。根据《华尔街日报》最新的报道称:

Apple 目前正在测试10余款下代 iPhone 的原型机,其中一款将会配备 OLED 屏幕。

而众所周知,Samsung 会是 Apple 主要的 OLED 屏幕供应商、连同 LG Display、JDI 和 Sharp 同样会在2018年成为Apple iPhone 的 OLED 屏幕供应商。

 

2016090154714726880627978a37b7045eda40fca7e1d5da70b24811 th

据行业消息称,中国三大手机厂商 Huawei、OPPO 和 vivo 将会一同联手,以投资OLED屏幕的供应!

Huawei、OPPO、vivo 现在是全球前五的智能手机厂商,仅次于 Samsung 和 Apple。目前小编可以预测的是,未来 OLED 屏幕肯定将成为智能手机流行的标配!

 

\

据称,Huawei、OPPO 和 vivo 将和专门从事柔性显示技术的创业公司 — 柔宇科技合作,将在2017年对柔性OLED进行新的投资。柔宇科技计划在深圳建立生产线,将在2017年或2018年投入生产以提供每月生产4.5万块第5.5代柔性和刚性OLED面板的能力。

 

如果消息属实,Apple 在韩国和日本的 OLED 供应商不用再为中国的手机厂商的订单分心的话,还是一个好消息来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曝Huawei、OPPO、vivo将组成联盟!一起合作投资OLED屏幕供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