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Huawei Mate 9台湾正式发布!LEICA双镜头代言人–伍佰现身站台!

0
s 17d23a5e468d4c4389aded4f4ed7a6bf

大半个月前,Huawei 在德国正式发布了 Mate 9,而今天下午,Huawei 也终于在台湾正式发布了 Mate 9、Mate 9 Pro 这两款旗舰手机。

而 LEICA 双镜头代言人 伍佰 也亲临发布会现场站台lah!

 

亮了!华为Mate 9台湾正式发布:代言人竟是他

台湾版 Huawei Mate 9 预计12月1日开卖,建议售价 22900新台币(约RM3206),Mate 9 Pro预计12月中下旬开卖,建议售价26900新台币(约RM3766)。

而台湾版的 Mate 9 是 4GB RAM+64GB ROM,Mate 9 Pro 则是 6GB RAM+128GB ROM版本。

 

gsmarena 001

比起大马的 Mate 9 售价,台湾版的的确贵了不少!

作为参考,大马Mate 9售价:
  • Huawei Mate 9(4GB RAM+64GB ROM) — 售价RM2699
  • Huawei Mate 9 Pro(6GB RAM+128GB ROM) — 售价RM3399

 

发布会现场,Huawei 手机台湾代言人伍佰到场站台,手持Mate 9、Mate 9 Pro,气质不凡!

你们感受一下:

亮了!华为Mate 9台湾正式发布:代言人竟是他亮了!华为Mate 9台湾正式发布:代言人竟是他亮了!华为Mate 9台湾正式发布:代言人竟是他亮了!华为Mate 9台湾正式发布:代言人竟是他

 

 

更多Zing彩:

本文:

霸气!Huawei Mate 9台湾正式发布!LEICA双镜头代言人–伍佰现身站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