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HENG Mobile推出Prepaid通话配套,RM10就有同台免费通话+500MB数据!充值可获10%的EZ Credit,于全国SENHENG/senQ兑换产品!

0
15281838 10154416809593248 75023617 n 副本

SENHENG Mobile今天宣布:正式插足竞争激烈当中的大马通讯市场!SENHENG Mobile将和redONE Network携手合作推出PAYBACK回馈预付计划,用户可以享有同台间的无限免费通话服务,而且每月充值还能享有全马唯一所提供的最高值回扣奖励,也就是10%的EZ Credit!用户还可以使用所累积的EZ Credit在全国任何一间SENHENG电器店或senQ数码馆兑换任何电器产品!

 

15209119_10154416809588248_1201623946_n_%e5%89%af%e6%9c%ac

SENEHNG Mobile今天正式推出了旗下最新的Prepaid预付通化配套,最低只需RM10就能够享有30天活跃期限、无限免费同台通话以及500MB上网流量,从12月1日开始就可以从全马SENHENG或senQ分销商签购。

 

15301108_10154416809623248_1759373440_n_%e5%89%af%e6%9c%ac

顾名思义,PAYBACK回馈计划其实就在为SENHENG电器的PlusOne会员提供一个方便简易又安全无忧的回扣式回馈平台。此次的PAYBACK回馈预付计划一共有三大特色,第一个是SENHENG Mobile用户可享有同台间无限免费通话优惠,第二个就是用户每月充值将可获得高达10%的EZ Credit回扣,而这些EZ Credit可以用在全国任何一间SENHENG电器店或senQ数码馆兑换任何一款电器产品。

另外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是,SENHENG Mobile透过赋予用户一个BlackBox Mobile身份以便进一步增强其网络安全性BlackBox Mobile是美国Microstrategy公司所开发的企业级分级安全解决方案,让用户可以在最高的安全标准下进行EZ Credit兑换,省下烦人的用户名以及密码输入。

 

metd_sg_2106_kelsen1706_pg20_sheila_1

配合SENEHNG Mobile预付配套的推出,官方也会在12月1日于以下四个地点免费送出工200张价值RM30的Prepaid预付卡,地点分别为:

  • Grand SENHENG Setia Alam

No1, Jalan Setia Prima W U13/W, Seksyen U13, Setia Alam,,40170 Shah Alam, SGR

  • Grand SENHENG Selayang

Jalan SU 12, Taman Selayang Utama, Selayang,68100 Selayang, SGR

  • senQ Alamanda Putrajaya

Lot G31, Ground Floor, Alamanda Putrajaya Shopping Centre, Jalan Alamanda, Precinct 1, 62000 Putrajaya, Wilayah Persekutuan

  • senQ Leisure Mall

L1 34, Level 1, Cheras Leisure Mall, Jalan Manis 6, Taman Segar Cheras, 56100 KL

 

预知更多有关SENHENG Mobile以及PAYBACK回馈计划,大家可以关注:SENHENG Mobile官方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SENHENG Mobile推出Prepaid通话配套,RM10就有同台免费通话+500MB数据!充值可获10%的EZ Credit,于全国SENHENG/senQ兑换产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