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终于要升级手机前置镜头!Galaxy S8前置镜头将加入自动对焦?!

0
Samsung Galaxy S7 Edge 23 副本

对于Samsung 的旗舰手机,在规格方面一直都非常出色,但是唯一的短缺就是Samsung 对于手机的前置镜头,一直都没做出提升,就以500万像素用了好久为例。但是现在喜欢玩自拍的Samsung 粉丝们有福了!因为有消息,明年发布的Galaxy S8 将会提升手机的前置镜头!!

 

前置摄像头自动对焦:S8补上三星最大短板

跟据韩媒给出的最新消息,全新的Galaxy S8 将补缺Samsung 一直以来最大的短板,那就是会在前置镜头上加入自动对焦功能,喜欢自拍的用户真的是有福了!

但是,虽然有消息会加入自动对焦,摄像头其余的具体规格却还不清楚,如无意外应该也会提高分辨率,比如提升到至少800万像素。

 

SAMSUNG S8 edge長這樣?概念模擬圖曝光

虽然早前也有许多关于S8 性能提升的传闻,包括后置双镜头等,但是由于之前的Note 7 事件影响过大,新手机也充满许多不确定性,所以Samsung 很可能会更加谨慎,S8 的规格或许也不会太激进。

不管怎么样,这一款手机将受到许多人的期待,而且Samsung 名声能否挽回也全靠这一部手机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终于要升级手机前置镜头!Galaxy S8前置镜头将加入自动对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