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Nokia D1C配置再曝光!竟然还拥有5/5.5寸双版本!MWC 2017不见不散!

0
nokiad1c

近期里一直都有Nokia 重新回归手机市场的消息,可以确定的是在明年2月底即将举办的MWC 2017 大会上,Nokia 将会正式发布一款型号为D1C 的新产品。对于这一款产品,让人费解的是有消息称这并不是一款手机,而是一部13.8寸的平板,但是同时也有渲染图被曝光。现在更是有新消息显示,这款产品会有两个不同尺寸的版本(?)

 

诺基亚手机D1C配置完全曝光:5/5.5寸双版本

其实在之前,这款D1C 的配置就有部分被曝光,而外媒NokiaPowerUser 从可靠的渠道获得了最新的资料,显示该机其实拥有两个版本,而且配置差异还挺大。据悉,其中的低配版本是5寸1080p 屏幕、2GB RAM、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而第二个的高配版则是放大到5.5寸1080p 屏幕、RAM 也增大到3GB,后置摄像头更是提升到1600万像素

 

001

除此之外,其它的配置基本上是与之前所曝光的一样,比如搭载Snapdragon 430 的1.4GHz 八核处理器(Adreno 505 GPU)、16GB ROM、800万像素前置镜头、预装Android 7.0 操作系统。有意思的是,之前也有传闻称Nokia 也在准备一款旗舰机,搭配了Snapdragon 820 处理器及蔡司认证的镜头。

照消息来看,Nokia D1C 面向的应该会是主流市场,而且到底Nokia 会给粉丝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是真的很值得令大家期待的!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新Nokia D1C配置再曝光!竟然还拥有5/5.5寸双版本!MWC 2017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