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Samsung Galaxy S8渲染图遭曝光!依然为曲面屏设计,且还采用光学指纹识别!

0
2016120111091061

回想一下,网上流传Samsung Galaxy S8 的传闻都有一段时间了,而且即将新增的手机新特性也差不多曝光得七七八八了。之前就听说过,S8 在屏占比方面会提升,可是实际是如何并不知道。在看了概念图后,现在网上出现了一张称是Samsung 自曝的渲染图,可以看到手机的样貌。

 

2016120111085093

说起来这还真的挺惊讶的!因为网上居然有网友展示了称是Samsung AMOLED,意外曝光的手机渲染图。从渲染图上来看,Samsung Galaxy S8 依然采用了双曲面屏设计,而最大的亮点就是手机还采用了光学指纹识别技术,也就是把指纹整合到屏幕上,同时这也让屏幕的屏占比大大提升了!

 

2016120111091061

按照之前所曝光的消息来看,Galaxy S8 将搭载全新的Snapdragon 835 处理器,但是并不会采用8GB RAM,而是6GB RAM+128GB ROM 的存储组合,主要原因是要避免无谓的耗电。

最后不得不说的是,从这次的渲染图来看,与之前的概念图也有着很大的设计差别。不知各位觉得这样的S8 设计如何呢?难道这真的是产品发布时最终的样貌?看来要解答这一疑问就唯有等到发布会时见分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假?!Samsung Galaxy S8渲染图遭曝光!依然为曲面屏设计,且还采用光学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