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电池即将问世!Huawei要在12月尾推出超级快充手机?!

0
huawei meitu 2

对于现在的智能手机最大的短板就是电池,而且用户们也很注重手机的续航能力。但是偏偏各大厂商在这方面的技术上,都没有很大的突破而且安全性很低。不少厂商都在电池上苦下功夫,目前来看,石墨烯是最有潜力的!

 

根据外媒报道,Huawei 中央研究院瓦特实验室宣布,他们终于在锂离子电池领域实现重大研究突破,并将推出业界第一个高温长寿命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而这个新型耐高温技术可以将锂离子电池上限使用温度提高10°C,使用寿命是普通锂离子电池的2倍。

 

2015111604311688557 ExtraLargeSize

对于这突破,Huawei 瓦特实验室首席科学家李阳兴博士表示,突破主要来自三个方面:“电解液中加入特殊添加剂,除去痕量水,避免电解液的高温分解;电池正极选用改性的大单晶三元材料,提高材料的热稳定性;采用新型材料石墨烯,可实现锂离子电池与环境间的高效散热”。

最后,李阳兴博士还说,Huawei 的快充电池已经商用化,而且最快在今年年尾就会发布一款超级快充手机。对这一番话,不知各位花粉有什么看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石墨烯电池即将问世!Huawei要在12月尾推出超级快充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