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手中的iPhone 6S有没有的免费换电池?一招Check一Check就懂了!

0
iphone6s analisis 21

最新消息!!目前 Apple 已经在官网承认,一部分 iPhone 6S 的电池的确存在问题,导致手机在剩下20%–50% 电量时就自动关机!

从当初 iPhone 6S 要知道手机有没有问题,就唯有送到Apple维修中心检查,到现在终于不用麻烦啦!因为 Apple Malaysia 刚刚发布了一款检测工具,有没有的免费换电池,一招check一下就知道了!

 

首先,你必须想知道自己手中的 iPhone 6S 的装置号码(Serial Number)。

161202-iphone-6s-serial-number-check

点击 Settings 设置 > General 通用 > About 关于,就可以找到自己的 Serial Number 了。

记下来。

 

之后,点击进入Apple Malaysia页面>>>(按我,我在这边)

8787

选择你的国家(马来西亚),输入你的 Serial Number 就可以知道你是不是可以免费换电池了。不复杂,就是这么这么的简单啦!

如果查出的你的 iPhone 6S 电池的确有问题,你就可以带上手机去到临近的维修中心,免费更换电池啦!

PS:记得记得先备份你的重要资料和Reset了才去哦!

 

verge 16IMG 6599.0.0

还有一点,如果你已经自己在外面掏腰包给钱修理的话,你也可以打电话给 Apple 客询问关于退款的事宜哦。目前免费更换电池只限于 iPhone 6S,并不包括 iPhone 6S Plus 及 iPhone 6。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手中的iPhone 6S有没有的免费换电池?一招Check一Check就懂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