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版Uber、GrabCar!大马第一款女性专用召车服务–Riding Pink已推出!全女班司机、乘客更安全!

0
metd sg 0212 WPPINK1312 pg2 sheila 31

大马著名召车 App — Uber、GrabCar 小编经常搭乘,毕竟比起传统 Taxi 是比较便宜,也比较方便。但是厚,小编身边有一部分女生朋友就是不太敢搭 Uber,原因是:还 是 有 点 怕 怕 。

所以,大马第一款女性专用召车服务 — Riding Pink 推出啦!

 

metd_sg_0212_WPPINK1312_pg2_sheila_1

Riding Pink 是在今年10月份,由一名家庭主妇 Denise Tan 正式推出市场的。说到为什么会突发奇想,要创立女性专用召车服务时,她表示:

大马常常传出女性在搭乘交通工具、或是德士时被骚扰的新闻,Riding Pink 绝对是一款可以让大马女性觉得安心搭乘的召车服务。

除了让搭乘的女乘客安心,Riding Pink 也给很多家庭主妇创造了就业机会哦!比如:当孩子在上课时,妈妈们可以兼职当司机载客,以赚取额外收入。

 

Elina said the job makes it flexible for her as a mother and enables her to earn some money on top of being a homebaker.

截至目前,Riding Pink 已经招募了 60位全职,和40位兼职女性司机。你只要 pm Riding Pink 的 Facebook 专页,或是直接发个 WhatsApp 给他们,输入你的接送位置,司机们就会给你预计车费,前来载你啦!

 

有兴趣应征当司机,或是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这里)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女性版Uber、GrabCar!大马第一款女性专用召车服务–Riding Pink已推出!全女班司机、乘客更安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