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4100mAh大电池手机:LG X Power正式大马DirectD开卖!售价为RM999!

0
15319453 10155056370164587 263374638 n

早在六月的时候,LG 就宣布将会推出四款X 系列的新手机,而现在其中一款名为X Power 的手机已经正式在大马开卖。大马零售商DirectD 在今天下午,就正式宣布这款手机已经被带进大马市场,而售价也被定在了RM999。一起来看看这款手机的规格参数。

LG X Power 规格参数:

0012413 lg x power 4100 mah battery original lg msia

  • 5.3寸720p 屏幕
  • 1.3GHz 的MTK MT6735 四核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可扩充至256GB)
  • 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LED 闪光灯
  • 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 41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PE+快充技术
  • 运行Android 6.0 系统
  • 金色、黑色

售价:RM999

 

capture

对于LG 的这一款手机,从配置上看可以清楚知道是款主打电池续航的手机,因为它不止配备了4100mAh 的大电池容量,还拥有快充技术,能够比现时充电速度快两倍

此外,DirectD 这次上架的LG X Power 并不是水机,而是官方的original set,所以购买这款手机的用户,还可获得由大马LG 所提供的1年warranty。如果对LG 的这款中端机有兴趣,可以到DirectD 官网订购及查看更多有关这手机的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拥有4100mAh大电池手机:LG X Power正式大马DirectD开卖!售价为RM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